仙剑奇侠传三1(1 / 2)
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还有那个邪剑仙是什么鬼??是不是有点卡bug了。
还有那个龙葵小姐姐和自己的兄长真的只是兄妹之情吗?怎么感觉怪怪的???
而且转世之后的灵魂还是那个人吗?除非两人本身就有大因果存在,要不然即便是再次相遇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司颜不理解,但先小小的尊重一下。
她此行的目的和那些颠公颠婆没关系,第一是要让天界定下天条, 让那些神仙们各司其职,第二就是收复鬼界,毕竟此间根本就没有地府,死者都被困在一个叫酆都城的地方,由什么鬼王负责管理。
What are you弄啥嘞?这是什么私人产业吗??
鬼门关,黄泉路,奈何桥,望乡台,轮回道呢?
十大阎罗,十大阴帅,他们麾下的小喽喽,还有判官和孟婆又跑哪去了??酆都大帝也给搞没了??
最重要的是她外婆和妈咪最喜欢的18层地狱也不见了,这个位面倒是也有18层地狱,但是并不是正规的那种,像个草台班子似的。
投胎的那个过程啊,那是相当的儿戏,好像是一群鬼在那里玩过家家。
阴律也需要制定一下,至于人间还不用她管,虽然有妖魔鬼怪作祟,但在位的皇帝还不错,回头规矩一定下,那些个非人类就休想在踏足人间扰乱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