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管理局3(1 / 2)
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要不就是她来的时候小白蛇已经嘎了,要不就是同事恶作剧给她故意捏了这么一具身体,反正不管哪一个都让她很不高兴。
‘人,我要去渡劫了,你乖乖待在家里,哪儿都不要去。’
蛇尾在雪地里一笔一画的写着,猎人神色有些凝重,
“你还会回来吗?”
小白蛇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然后就钻进雪地里冲着山顶游动而去。
走后门的事怎么能说呢,太掉价了。
此时的长白山已经被乌云笼罩,雷霆万钧聚集在山顶之上,大家只当灾难要袭来了,家家户户都关紧门窗时刻准备着,只有一条小白蛇仰着头迎接着属于自己的坎坷。
姑且就这么称呼吧,一道道的雷电像是追了GPS一样自己的定位住了司颜,她周围摆了一圈防护法器,就连九牧都被掏出来护法,头一次主动被雷劈多少还是有些紧张的。
没办法,在这个时间点不管是人或者妖修行都是逆天而为,雷电就相当于升级考试,过去了皆大欢喜,过不去了就成一捧灰呗。
但是这雷真的劈过来之后司颜翻了个白眼,看着声势浩大,其实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之前天道笑得那么邪恶还以为要好好折腾折腾自己呢,结果就这??
算了,张开嘴巴把那些天雷全部都吞了进去,渡完雷劫之后鳞片微脏,她顺道儿还打了一头梅花鹿回家,在半山腰上就看到了正呼哧呼哧的仆人,看样子是不放心自己呀,还算有良心。
猎人远远的就看到了身量长大了好几倍拖着一头鹿悠哉悠哉的小白蛇,他也不害怕,赶紧跑了过去,
“没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