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异者】79(2 / 2)
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畅读/小说模式并且关闭广告屏蔽过滤功能,避免出现内容无法显示或者段落错乱。
此外有个常见的大众误区是吃人会得朊病毒,但事实上,只要不吃脑子,几乎不可能感染朊病毒,甚至吃脑子的前提还是生吃。
这也是为什么有些顶级权贵和异食癖会喜欢吃人,在享受凌驾于众生的快感基础上,主要也是人肉的确挺好吃的。
当然文心悠没有任何去尝试的想法,因为她有个习惯,做饭的时候思维会相当发散。
比如切菜的时候她会想到这棵菜从地里被拔出来的过程,切肉的时候她会想到屠宰的过程,要是吃人,那估计处理完食材就没胃口了。
何况没有一个上过战场的士兵会对人肉感兴趣,但凡见过那些炸剩半边的人和脏兮兮的断肢残躯还能吃下人肉的……
那不说了,通通是天选收尸人,全部打包送去打扫战场,还省下伙食费了。
扯远了,总而言之,为了丧尸族群的发展壮大,这个世界需要大力发展养猪业。
猪肉+人造血液产量都跟上之后,基本就可以满足丧尸的饮食需求,甚至血液配方还能根据丧尸需求进行调整,服务绝对足够周到。
安琪第一次听到这个计划沉默了很久,她一时间都有点分不清到底是当人好还是当丧尸好了。
不仅有人投喂,还能进化,甚至理论上来说还可能是永生生物,除了不能繁衍,几乎是无敌了。
至于当人……
额,目前好像就是个诱食剂、催化剂和丧尸预备军作用?
安琪感觉价值观受到了极大冲击。
不过也就是纠结了一下,作为一个传统的女人,活到这把年纪,她还是想顺顺利利地作为人类寿终正寝。
毕竟丧尸体质再好,也无法掩盖只要变成丧尸就会脱发的残忍事实。
丧尸最大的缺点就是无法再生,细胞也好组织也好,只要被破坏了就是永久性的。
也就是说,丧尸的头发掉一根就少一根!!不、会、再、长、了!
发型寄托了她美好的品质和高尚的精神,安琪决不允许自己人到暮年开始秃头!
而在对西奈和威尔逊的极致压榨下,第一期疫苗也在这个时候成功问世。
注射疫苗后的人类仍然对丧尸保持吸引力,但是不再会被丧尸病毒感染。
如果人类死在丧尸手下,那也只会是战死或被吃掉,而不会感染成为新丧尸的一员,直接从根源上杜绝了本世界新丧尸诞生的可能。
这样的结果又好又坏,好在人类只要还剩一口气,能撑到回城就能治疗复活。
坏在要是没能回城,就只能被饥饿的丧尸当成oakase。
要是更倒霉一点,不幸被聪明的高级丧尸抓到,就很有可能被抓着圈养起来当储备粮,只要没死就能一直被吃。
这种情况就只能自认倒霉了,就目前来说,到洛里这个等级的丧尸就可以回忆起人类时记忆。
也就是说,如果刚好被生前职业是养殖户的丧尸抓到,它们就很有可能偷摸自己搞起人类养殖。
虽然就目前来说这个产业很不划算,毕竟人类的生产周期和生长周期都太长,但也不排除有特别有耐心的丧尸存在,这一点需要所有生存者注意。